2009感想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叮咚。。。
2010年来敲门了。。。
请大家面带笑容来迎接它吧。。^^


不知不觉。。
今天已经是12月29号了。。
还有两天。。
大家就要跟2009道别了。。
时间过得很快。。
高三的生涯也过去了。。
想起年头的时候。。
总是害怕统考。。
现在统考过了。。。
成绩也出了。。
还有就是。。
那愚蠢的决定(指羽球 :))。。
幸好后来的我改变的主意。。
不然现在的我肯定后悔到死。。
也是在今年我跟队友们的感情更好。。
不论是男或女的。。


至于班上更不用说咯。。。
大家都很珍惜彼此在一起相处的时间。。。
还有一点不同的就是。。
有些会聚在一起读书。。。
这是我十二年来第一次有过的经验。。。
还蛮不错的。。
哈哈。。。


总而言之。。
今年都过得很不错。。
也很开心。。。


最后。。。
朋友们。。
保重咯。。。
得空的时候出来喝喝茶,八八下啦。。


至于我亲爱的队友们。。
不好意思哦。。
我很啰嗦的。。
哈哈。。。
你们要加油哦。。。
虽然我不再跟你们一起练球了。。。
没有我跟你们开玩笑了。。。
但是你们还是要勤劳一点哦。。
不要偷懒啊。。
也不要太想念我啊。。
哈哈。。
期望你们会更好啦。。。
也期望你们拿出成绩。。
打破‘老二’的魔咒。。
记得我们的约定哦。。。
‘八独中冠军’
加油!!!!^^

0 *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