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文2

Monday, May 3, 2010

上个星期六跟弟弟去看了《叶文2》。。
原本是妈妈提议要看《初恋红豆冰》的。。
但弟弟说他想看《叶文2》。。
结果就只好分成两组。。
一组看《初恋》,另一组看《叶文2》。。
而我呢。。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
就选择了《叶文2》。。
这个片子不长。。
大概100分钟就播完了。。



[][][][][][][][][]][][][][][][][][][][][][][][][][][][][][][][][][]


《叶文2》
还蛮有意思的。。
说的是中国人宁死不屈的精神。。

就算再怎么被洋人看扁。。

永远也不会低头。。

有一些情节还蛮感动的。。
第一次看动作片场内传西出这么多笑声的。。

难得的是我弟也笑。。

P/S:他平时的笑点超高的。。

看来这个片子也有搞笑的成分存在。。

总的来说。。

是很好看的电影。。

建议你们去看一看。。。



[][][][][][][][][][][][][][][][][][][][][][][][][][][][][][][][]



说回我妈那里。。

我爸一出场就一直说。。

“闷" 。。

"整套戏的对白没有超过10句”。。

哈哈。。

看来我没有选错戏咯。。



梁荣峰!!!!!!!

你骗我!!!!


还说好看。。

还好我没听你的!!!





5 * 留言 *:

  1. W.H. 梁 said...:

    lolx..
    how dare i tipu you o...
    maybe you will have different point of views after you watch it leh..

  1. cheat me!!!!!!!!
    cheat me!!!!!!!!
    cheat me!!!!!!!!
    cheat me!!!!!!!!
    cheat me!!!!!!!!
    cheat me!!!!!!!!
    cheat me!!!!!!!!

  1. W.H. 梁 said...:

    i dont cheat you..
    i swear...
    jom kita pergi tengok wayang~

  1. no name said...:

    actually hor ...
    ice kacang puppy love also nt bad de ...
    i think ok la ...
    so i will support ur fren lo ...
    XD

  1. Ice Kacang not that good only..
    B-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