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post ^^

Monday, June 21, 2010

星期二的下午
约了几个队友及老豆去打球
好久没有看到老豆了
算算一下
都快两年了
很快哦
跟他打球真是要命
笑还多过打
超伤身的

老豆-
你很有潜质作小丑
下次如果失业的话
可以考虑改行
你还蛮适合这份工的
哈哈=D


跟老豆聊了很多
也很喜欢跟他聊天
因为很舒服
也很搞笑
但是搞笑归搞笑
他还是有人真的一面的
尤其是讲到他的排球队
他引以为傲的排球队
还有中华以前的光辉日子
听到那些成绩
真的很令我羡慕又替他们感到光荣
但是聊到近期排球队的表现时
可以看得出来他有很失望
但是也没有办法咯
只能默默地为他们加油
希望他们会有好的成绩


打完过后
当然就是去吃东西咯
‘DE PASTRY'
在MANJALARA
一件很不错的西餐厅
也有售卖蛋糕和面包
最主要是价钱公道又没有服务税
还有的看球兼无限上网
是同学聚会,家庭聚餐的好去处
ops
不小心帮它打广告了
不过是真的很不错啦
男朋友如果想情女朋友吃西餐但是又怕开销很大的话
不妨考虑这里
本人极力推荐 =)
有关照片请到本人的FACEBOOK去观看=)

星期三
8点的课上到下午4点
遇到两个白目、
怎么说呢?
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
由于当早上8点就上课
也就是说我从早上8点开始就要对着冷气
从8点到4点这之间的几个小时就只有1/2的休息时间
我好不容易挨了几个小时的冷
到最后的2个小时总算正常一点了
至少我感觉不到冷气的存在
就在我舒服了1个小时后
突然觉得很大阵风往我这里吹
猛抬头看
看到又开着大号的冷气
冷就算了还要大风
这样就更受不了
坐在我隔壁的秀贞已经是长衣长裤
她也跟我说冷
这就证明那阵风真的很大
过后我们就告诉其中一个人
把冷气转去另外一边
让他们自己慢慢享受
从风的大小来看
他们真的很热
因为那个风大到他们的纸一直在飘
他们也没有感觉
我们也没理这么多
只是觉得他们有一点问题罢了
哈哈
过后我们也好好的继续上课
哪里知道
他转了过去不久他旁边的朋去按‘自动转动’的键
天啊
又冷回了
接下来的课
我们都一直在找机会告诉他们
终于
我们都找到那个机会了
结果那男生一脸不相信我们的样子
还问我们‘还很冷’?
结果他还是有转过去啦
其实事情就这样告一段落了
但是原来还有后续的哦
这个我也是放学后才发现的
他们的其中一人手拿着纸巾擦着鼻子走出去
隔天更糟糕
还有咳嗽了
你们说这个是不是活该
明明冷了冷气还要开这么大
之前我还说不要给我看到他感冒
不然我会笑死他
结果他真的感冒了
不过我又不是这样没有良心的
还是会预祝他早日康复


星期六
下午约了菡颖
还蛮久没有见到她了
我们约在“原味”见面
聊了很多
都是一些八卦
哈哈
我们个人交了两杯大杯的奶茶
结果喝到整肚子都是水
过后她要帮爸爸在学生回家
我就陪她去
是三个男生
都是去考undang
我还是第一次听到有男生的undang考不及格
真的很意外耶
过后再询问之下
知道他是住我家那一区的
菡颖就顺道载我回家
那天也是她第一次在我家呆这么久
当然有拍照做纪念咯
照片FACEBOOK见~=)

3 * 留言 *:

  1. vivalive said...:

    haha..me n zhi sheng also got met him b4...

    same lo..when both of us mention about badminton group, also got abit disappointed de...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1. vivalive>
    ya..
    but what else can v do?
    just wait 4 their results lo..
    hope they can win again the champ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