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重澄清!!!!!

Thursday, May 6, 2010
我跟AFENGZ没有在一起。。
我们只是跟大家开玩笑罢了。。
呵呵。。
看到我们在一起有吓到哦。。
不过讲一些你们更惊讶的。。



其实。。
要在一起的。。
早就在几年前就在一起了。。
早在几年前就有传闻说我们两个了。。
不过。。
很令你们失望了。。
我们从来就没有在一起过。。
就是因为我们就只有知己的感情存在。。
所以。。
我们从来就没有跨过这个界限。。



至于我们为什么会开这个玩笑呢。。。
最好就去问‘男主角’咯。。
他应该会给你们满意的答案的。。
哈哈。。
这个主意也是他提议的。。



虽说一个手掌拍不响。。
既然他提议了。。
我也觉得挺不错。。
也就配合了。。
我也有错啦。。
对不起咯各位!!!!!
害你们白祝福一场~~
=================================================

不过AFENGZ是好男人啦。。
这点我可以保证。。
对我来说他也是好听众,好兄弟。。
可是如果是男朋友的话就要考虑考虑了。。
哈哈。。
不是他不好。。
只是我们不适合那种关系。。
单身的女孩。。
可以考虑看看咯。。
XD



认识这么多年了。。
真的很庆幸认识他。。。
让我诉苦,诉心事。。
也提供有利的意见。。
每次跟他谈完后。。
总是很舒服。。
虽然有时废了点。。
惹了一点。。
但是还蛮幽默的。。
哈哈。。XD




最后。。
有什么事可以找我谈。。
我或许不能给你意见。。
有时甚至会ZAT你一两句,甚至更多。。
不过我知道你不介意的。。
对不对???
哈哈。。
但我也是一个很好的听众。。
相信我。。
我也会一直支持,力挺你的。。
兄弟!!!!
希望我们的友谊永固啦。。
要当一辈子的好朋友哦!!!!!!!XP
=================================================

AFENGZ。。。
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幸福啦。。
加油咯。。^^
我也会默默地为你祈祷。。
希望那一天快点到来。。
等到那一天。。
我会送上深深的祝福的。。
祝你幸福一辈子!!!!!!


P/S:AFENGZ不用感动到哭哦。。哈哈。。XD

7 * 留言 *:

  1. qqfoo said...:

    oh my god !

    but i think you two together very nice lar .. maybe nex time becum the truth ? ahying oso must blissful ya =)

  1. =ah.kEnt= said...:

    好吧!你们成功顶我的肺了^^

  1. you 2 really gan yiu one = =
    wanna let us shooot gao gao
    xD

  1. qi qi@n> haha.. if it become true.. i will tell u guys de..
    n thanks 4 your wishes ya...^^

    ah kent> 很抱歉啊。。痛吗?我赔你医药费。。哈哈。。XD

    MrPurpleCrazy> if got chance i let u shoot..XP

  1. I agree with you, he's a good listener. =)

  1. KaiWoon said...:

    gotcha! you guys did it successfully. ==
    btw, all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