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

Monday, June 7, 2010



原来写BLOG有这么灵的!!

我现在才知道耶

说真的

刚听到这个消息时还蛮惊讶的

虽然一开始就觉得以后不是不可能

但是也太快了!!

真的很惊讶!!!

哈哈

我就说嘛

一定有‘东西’的

不然不会这么主动的

所以说女人的直觉有时候是准的

不可不信

哈哈

很甜蜜hor!!!=P



看到你现在找到一个比较适合你的

也放心了

至少应该不会再有忐忑不安的是心情了吧?

不过

不论你的选择是哪一个

我都会支持你的

有机会的话要介绍给我认识呀 ^^



一段情得来不易

要好好珍惜哦

我相信你的眼光

他应该会是一个条件好的情人



最后

当然是送上我深深的祝福咯!!

要长长久久,幸福哦!!=)


P/S :不要问我那人是谁哦,因为我没写明就表示我不想讲。

主角,要心知肚明啊!!=P

1 * 留言 *:

  1. Anonymous said...:

    OHHHHHH~~~~!!!!I remember this post...hahaha..I got IT..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