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2010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在短短的一个星期。。。
竟然可以发生这么多事。。。
就从上个星期而开始讲起吧。。

上个星期二的下午。。
我接到妈妈的来电。。
她告诉我公公进院了。。
因为跌倒昏迷了。。
随时会有生命危险。。。
就这样我爸决定今年的新年不回妈妈的娘家了。。

年三十晚那天。。。
在回家乡之前。。。
我们到医院探望他。。
情况没有改变过。。。
之前也一度情况危急。。
从他跌倒那天。。
他就没有再醒来过了。。。

就这样。。
他让我过了两天的年。。
他就离开这个世界了。。
结果我在一个星期就经历了新年和丧礼。。

现在的我带着孝。。
哪里都不能去。。
有谁想要来找我的。。
就来我家拜年吧。。。

0 *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