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伤了

Tuesday, August 10, 2010
拉伤脚了!!
感觉很不好受!!=(
这一次好像有比较严重
就连站着,走路都会感觉到痛
uncle,我真是败给你了!
你的一粒drop shoot足以让我这么的痛苦
哈哈 佩服佩服
其实也是自己拿来的
谁叫我没worm up就打球
昨天已经拉伤了
但是还没这么严重
只是轻微罢了
所以也没去理它
今天再打 就是那么一粒的drop shoot
就足以让我“致命”
脚,就好像在向我抗议一样
因为我平时不善待它
只要是我认为还好的话
我还是会不顾一切的打球
这一次 他好像正式向我宣战了
要我好好休息一下 不要再虐待它了
脚啊脚!
快点还起来吧!
要我几天不打球 真的有点痛苦
你就振作一点吧!=)

3 * 留言 *:

  1. said...:

    ur blog looks so cute~~^^
    and take care a!!!=)

  1. OMGGG
    long time can't play badminton
    suffer too =(
    take care ah ying !!!
    waiting u for recovering :)

  1. ahYin said...:

    wei!!
    take care 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