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

Tuesday, August 31, 2010
最近很多朋友都要走了
到台湾去念书
听得多了 心情也变得很低落
很讨厌离别的心情
虽然说不是不会再见面 但是还是会很伤心 会很想哭

今天 是我听到的第四个了
1ST 家豪 去了北京
高三的班长 一个还蛮负责任的班长
每一次我们班惹出什么祸 总是会帮我们说情的班长
最有功劳的是 他总是不厌烦得帮我们温习历史
多亏他 我的历史才有B 哈哈
谢咯 班长!

再来 是俊杰 去了台湾淡江大学
一个讲骗话却讲得好像真的一样的男生
一个不怎么喜欢参班上活动的男生
体格送股常被雪静欺负的男生
私底下却很娱乐附近同学的男生
每一次他讲笑话 我们总是忍不住哈哈大笑 却也时常被他骗的男生
虽然平时看他很搞笑 但是其实他也有不为人知的严肃 尤其是在他讲到关于他家庭的事
真的很怀念高三的日子 还记得有时上课上到闷时 他的一个笑话就可以让我们精神奕奕
现在想起这些嘴角还是会往上扬

第三个 奕睿
一个跟我同小学却是在中学才认识的男生
一个住我家附近的男生
很怀念以前我们初中时一起搭巴士的日子
一般不把我当女生的男生们
有荣峰 智霖 奕睿 翼胜 我和慧雯
那时候的我们 一起玩 一起笑 一起颠
娱乐了等巴士的时间
很可惜的 随着我们慢慢长大
对学会的责任越来越大时 我们就不再一起搭巴士了
到最后就只剩我一个

第四个 淑妮 到台湾桥大
一个超强的乒乓校队
一个很厉害的乒乓州手
我跟她认识 是在第五届的全国独中球类赛
那时的我们 虽然在球类的不同领域 却是都得到的这大型比赛入场券最小的球员
透过一个学姐的介绍 我就这样认识了这位可爱的朋友
还记得她初三那年 面对两项考试的她在数学上遇到了颈瓶
我自荐的帮助她 回想起来这也3年前的事了
没想到她还记得我 在她临去台湾前打电话给我要向我道谢
让我很感动
=)


最后
对于那些即将出国读书的朋友
我送上深深的祝福
祝你们好运
保重咯!

0 *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