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心情

Tuesday, June 2, 2009
5天的八独中比赛终于圆满地落幕了。。
成绩:羽球—高中男生~冠军
高中女生~亚军
初中男生~亚军
初中女生~亚军
排球—高中男生~亚军
高中女生~季军
初中男生~冠军
初中女生~冠军
篮球—高中男生~亚军
初中男生~季军
初中女生~殿军
乒乓—高中男生~殿军
高中女生~亚军
初中女生~冠军

总结: 4冠,6亚, 2季, 2殿

这一次的总成绩比上一届的差了。。
只得到4冠。。。
输给坤成。。
我看这次主任很难交待了。。。
一换了主任后。。
成绩就跌成这样。。。
不知道是不是他带衰。。。
还有一样很丢脸的事。。
闭幕时。。。
8间独中里面。。
只有我们没有校旗。。
主人说没人提醒他。。
所以他忘了。。。
竟然有这样的事情的。。。
真是丢脸丢到家。。。

这次的我最后一次代表隆中参加八独中。。。
说真的。。
最后一天时。。。
真的很舍不得。。。
参加了三届。。
也拿了三届的亚军。。
觉得自己真的很有二奶命。。
不过这一次是3届以来最满意的一次。。。
虽然最终还是输给了坤成。。
但是也输到心服口服。。。
因为这一次我们高中组的实力不是很强。。。
最令我开心的事。。
我终于克服到自己的心理障碍了。。
将一个比我强的对手打败了。。
在球落出线的那一刻。。。
我和教练激动得跳了上来。。。
并开心地笑了。。。
也因此。。
增加了队友的信心。。
能够进到决赛。。。
我个人已经很满意了。。。
不还有一些些遗憾。。
就是还是看不到初中拿冠军。。
希望已经很大了。。
但就差那么一点点。。
那一场的双打真的很可惜。。
如果赢了。。
冠军就在手了。。
不过既然这是宿命。。
那就唯有认了。。。
下次再拚回来。。
两年后在循人举行。。。
我想我会抽空去看。。
希望到时候会有好的成绩啦。。。
加油!!!!

0 *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