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给我亲爱的队友

Tuesday, June 2, 2009
虽然你们这一次输给了坤成。。
不过我对你们的表现还蛮满意的。。
在这短短的5个月。。
你们都各自有进步。。
虽然还蛮遗憾。。
在我离开中华之前还看不到你们打败坤成。。
但是我相信连年后你们一定有能力打败她们的。。。
我给你们两年的时间去证明。。
希望两年后我回去看你们的时候。。
你们可以做得到。。。
不要再畏惧“坤成”这个名称了。。
只要你们尽力。。。
我相信你们一定做到。。。
好好的加油吧。。
积极地练球。。
教练给什么就练什么。。
不要再偷懒了。。
也不要再为自己找任何的借口而逃避练习。。。
这样就永远都不会进步的。。


加油!!!!
隆中 FIGHT FIGHT FIGHT!!!!!

0 *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