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康杯

Monday, June 15, 2009
不知不觉地。。
三天的比赛就这样的结束了。。
这个比赛是我在中华的最后一个比赛了。。。
很不舍得。。。
虽然这两个星期的假期几乎都没有怎么休息。。
都是在练球打比赛的。。。
但是却跟队员们之间的感情越来越好了。。
每天吵吵闹闹的。。。
但是却过得很快乐。。。
真得很不舍得。。。
5年半的练习。。。
就此画上句点。。。
很高兴的是。。
这个比赛也为我最后一次代表中画上完美的句点。。。
因为我们的了团体赛的总冠军。。。
而我个人得到单打的季军。。。
这三天的比赛。。
让我很感动的事。。
大家都很支持。。。
并互相鼓励。。。
也和另一些学校的球员有交流。。。
这是很有意义的一场球赛。。。
因为它注重的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这将会是我这六年来最难忘的一场球赛。。。

0 *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