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

Thursday, March 4, 2010
人在衰起来时。。
还真的会衰到一个点。。。。
刚刚临出门前。。
竟然忘了在煮水。。
还好家人水煮干之前赶回来了。。
才没酿成意外的发生。。。
刚刚打完一场比赛。。
输了。。
但是那一个输令我想起的很多以前的东西。。。
原本我以为我已经忘记了那感觉。。
但刚刚那感觉又来袭了。。
当我看到我的拍档发我的脾气及给我压力时。。
那种不安,恐慌,害怕,没信心的感觉顿时全来袭。。
让我无法招架。。
原来那感觉还是住在我心里。。
从来不曾消失过。。
原来那感觉只是隐居在我的心里一年罢了。。
只是我一直都以为。。
这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每一次当它来袭时。。
我总会忍不住地为它掉眼泪。。
尽管我告诉自己没事的。。
但每一次终究还是会忍不住。。
我是一个不堪压力来袭的人。。
只要有压力。。
不管我在怎样的压抑着。。
那感觉还是会影响我。。
哎。。
没爱情的人总是这么的寂寞。。
伤心的时候。。
就只能自己疗伤。。。
但愿单身的朋友们加油咯。。
一定要想办法让自己好过些。。
那么才对得起自己。。
:)

0 *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