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幸福

Tuesday, March 23, 2010
经朋友的介绍。。
刚看完了[下一站幸福]。。
很不错。。
至少剧情有出乎我预料之外。。
很感人的故事。。

每每看完一部感性的偶像剧。。
心里总是会不由自主地感伤。。
而这已经是第四部了。。
看得我哭得稀里哗啦的。。。
或许是浪漫主义在作祟罢。。
我总觉得完美的爱情应该要有完美的结局。。

剧情。。
往往都是跟现实中不一样的。。
在戏里。。
两个相爱的人会为了彼此努力。。
不惜一切地为对方改变甚至是牺牲。。
而现实中真的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吗?
改变或许还会。。
但牺牲。。
我想。。
应该没有吧。。

有时。。
看一套戏看得太投入了。。
心想为什么现实就不可以这么的戏剧化呢?
那么大家都过得很幸福。。
戏中的男女主角都很爱彼此。。
而这种幸福应该可以很长久。。
但是现实中两个相爱的人可以爱彼此爱多久呢?
有多少人又可以常常把爱告诉对方。。

还记得有一天看报纸的时候。。
作者写了现代的离婚率越来越高了。。
心在想。。
是不是应该叫这些人去看一看偶像剧。。。
虽然很不切实际。。
但是。。
至少看了再作决定。。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很白痴吧。。
但我一直都认为两个在几十亿人口中认识到彼此。。
再从陌生人便成夫妇是一件不简单的事情。。
既然有这一种缘分。。
那么就应该好好地珍惜。。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有这种想法很天真。。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
就只是想把它写出来而已。。

0 * 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