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Tuesday, March 23, 2010
其实。。
一直以来。。
我都向往自由。。
很想一个人无拘无束的生活。。。
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曾经。。
我想过要一个人背包旅行。。
到天涯海角。。
把每一个漂亮的人,事,物。。
都记在脑海里。。
也亲自去体验不一样的生活。。
但我真的有能力实现吗?
我也不知道。。

每当我一个人静静的时候。。
我总爱想东想西的。。
想很多事情。。

其实。。
我有一个一直都很想完成的梦想。。
就是在海边买下一间屋子。。
每当我一个人累的时候。。
就到海边躺着静静的看着星星。。
听着海浪打着岸边的声音。。
即使我人在旁边。。
我也会叫他静静的。。
不要出声。。
跟我一起做。。

但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回到现实的时候。。
总是笑自己很傻。。
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做。。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很天真。。
不过。。
你们尽管笑吧。。
我无所谓的。。。:)

0 * 留言 *: